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我要我的富足人生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Lr.g24mfGRT.m41HRgLKzMPAiC2m2Q--/article?mid=940

↑這文章不錯唷!!

我2X歲,有時間,正在...等待的無憂無慮的生活。在現在這時間點裡,人們一昧的追足金錢賽跑。我也起跑了嗎? 路上的障礙物是否會絆倒我...
在文章裡頭分享了良好的理財、投資觀念!讓我有感而發的打篇心情文章,
20歲,積極投資自己,才能帶來財富。30歲,存到第一桶金,才能用錢賺錢。40歲,把握人生黃金10年,積極創造財富。50歲,守住財富穩穩獲利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目標是乎一條條很遠的路,起先我的目標是積極有正確的理財觀念。不亂花錢是我該學的第一門課吧!以目前股市的坦蕩不安,使投資人信心大減,也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。應該不宜輕易入股,基金方面也賠了點。
所以我要慢慢一點一滴的存好我的儲蓄。誰說投資ㄧ定要入股?財富是自己人生經驗慢慢累積而成...
但是觀念都是一樣的,要有準確的市場判斷,能力的分析結果。這方面只要做足功課都是輕而一舉的。
雖然目前沒有一筆資金可以讓我,像文章裡的投資目標。但是我已經做好未來自己的規劃,小投資累積一點點紅利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引述:確立目標之後,再來就是有紀律的定期投資。「日本有一位農夫,他種下一棵竹子,連續灌溉七年,竹子都文風不動,但是在最後六個禮拜長了 三十公尺 。」摩根富林明資產管理副總張慈恩說了這個故事,告訴大家「紀律」的重要性。
上頭說的小故事讓人有感而發,投資這種東西是種等待,等的是一種正確的時間點。
很多人認為他只要努力的工作,錢往銀行丟就是正當的行為。那是錯的,如果哪天發生重大的是錢,錢花完了。
你50歲,請問接下來的生活是?還有時間在累積財富嗎?
至少目前還是很多人有那種想法,真替他們憂心。我喜歡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那可以讓我看的更遠,也學習到多角度的觀念~
END

沒有留言: